該女子全身多處骨折,正在醫院搶救;其男友母親否認推她墜樓,民警稱原因正在調查
  ■天府早報記者吳憂攝影華小峰
   昨日凌晨,成都中和鎮某小區內發生墜樓慘劇,女青年王蕾從9樓墜落,落在8樓的平臺上,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在醫院接受搶救時,王蕾情緒激動,委托身邊的護士幫其報警:她是被人推下樓的。
  凌晨墜樓 她堅稱自己被人推下樓
  當救護車趕到現場時,王蕾小聲呻吟著。打急救電話的趙麗女士表示,王蕾住在她的家裡,是從她家裡墜下樓的,“她是外地來打工的,在跟我兒子耍朋友,一直住在我們家。”該女士介紹,當天晚上,她的兒子李俊回家較晚,凌晨李俊從廁所出來,突然聽見一聲悶響,之後就發現王蕾墜樓了,“不曉得是怎麼下去的,我們都沒有看到……”
  萬幸的是,王蕾只是墜到8樓的平臺上。隨後,趙麗趕到現場查看王蕾的傷勢,並撥打了120急救的電話。急救人員現場初步檢查發現,王蕾全身多處骨折,傷勢較為嚴重,隨即將其轉送成都市第一人民醫院繼續搶救。昨日,一名參與搶救的工作人員說,在搶救過程中,王蕾的情緒非常激動,她要求護士協助其報警:“我是被人推下去的!”該護士找到這名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報警時,工作人員說警方已在現場調查。
  昨日上午,王蕾被轉到該院重症監護科,護士長喻鷺對天府早報記者表示,傷者情緒依舊不穩定,“現在最重要的是繼續治療,因為她的傷比較重,至於其他的就讓公安機關去調查吧。”
  原因不明 男友母親稱其偷吃安眠藥
  昨日下午,記者在重症監護病房外見到了趙麗,她表示,絕不是李俊將其推下。“最近一段時間她很不正常,還偷過我的安眠藥吃。”趙麗介紹,自己並不同意李俊與王蕾交往,李俊近期開始對王蕾進行“冷處理”,“她(王蕾)堅決要跟我兒子一起,就說這個(冷處理)是‘冷暴力’。從那以後,王蕾有些歇斯底裡。”
  趙麗表示,事發前一天,王蕾還翻出她的安眠藥吃下,第二天中午起床後一直迷迷糊糊的。“剛纔她跟我說,(讓我)不要通知她的父母,她會好好配合治療。”趙麗表示,這件事太嚴重了,她已告知了王蕾的父母。目前,王蕾的父母尚未趕到醫院,其醫療費已由趙麗全額墊付。
  ■進展
  警方正在調查
  轄區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已掌握有關情況,仍在詢問李俊等當事人,因為涉及到當事人隱私,不便透露調查具體進展,“如果正式成為刑事案件,會第一時間對外發佈消息。”
  (文中人物皆系化名,報料人包先生30元)
  (原標題:墜樓女子托人報警:“我是被人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ok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