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麼、來掩飾我們的悲傷擦乾眼淚,掩飾悲傷,只因明天我想要堅強太多無奈、太多眼淚、明天要很堅強…淡笑你的虛偽因為有太多的無奈,我選擇了逞強。想哭的時候,我會房屋買賣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呆,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強。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敗的澎湖民宿時候,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我會告訴別人我很堅強。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我不會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是我,誰都不是誰的誰。我不會太容易相信房屋買賣別人給我的諾言,諾言只是哄我的謊言。這個社會冷默慣了,誰都不會因為我而怎樣,我不會對別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我的無助,我房地產的傷痛,我的狼狽,這些都是一直極力隱藏的東西。跌倒了又怎樣,爬起來繼續走,哭了又怎樣,擦乾眼淚,生活還在繼續孤獨了,寂寞了心也獨自在外流浪了累了,痛了卻還不關鍵字排名得不繼續下去多想放棄,多想遠離只是默默的看著就好為什麼我不是一陣風,吹過就好為什麼我不是一場雨,過後就是晴天為什麼我不是空氣,至少會被人需要…現實,真的太現景觀設計實現實的我無力去奢望什麼現實的我只求夠了就好現實的我只是為了活下去生活,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僅僅只是這樣而已跌倒了又怎樣,爬起來繼續走哭了又怎樣,擦乾591眼淚生活還是得繼續受傷了又怎樣,強忍著痛還是得笑著面對累了又怎樣,無力承受又怎樣,又沒人替自己分擔......堅強的背後,又有誰懂呢…我累了,真的累了,只想安安靜關鍵字行銷靜的當到了極點的時候,真的想就這樣放棄了…放棄自己,放棄這個世界變成一陣風也好,一滴水也罷…可是有太多的不捨有太多的不甘有太多的無可奈何…生活還在繼續生命還關鍵字行銷在延續未來還在向我招手…加油!繼續向前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ok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