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微風超市2050的驚喜 台北市內我最喜歡的三個超市有:微系統傢俱風廣場B1超市、遠企B1的City Super、跟101B1的Jason's。其中對票貼我最方便的就是微風超市,這裡有許多進口材料,包括日本水果,日本商務中心麵飯餅乾糖果等,應有盡有,今天原本是要下去買瓶飲料,結果發現冰烤肉食材櫃裡的好東西,長的像是健康補給食品的哈密瓜口味的冰沙,超好吃的關鍵字排名,哈密瓜的甜美滋味我毫無抵抗能力的全數吃光。真的是驚喜! 只看到太平洋房屋一次, 再也沒有出現過了!反到是這個牌子的其他口味, 如香草, 草莓找房子, 葡萄柚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冰櫃裡看到啦!飲料的部分,我原本是結婚想買小岩井的蘋果或橘子純水,但都沒看到,青梅口味純水我覺得沒那房屋二胎麼好喝,所以就選擇沒喝過的新品,結果OK,並沒有被感動或特別興奮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ok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